小小和小虎是我養的貓咪,小小是要出國的學姊送我的,小虎則是我從小養大的。


先從小小說起吧!他(男生)是金吉拉,我念大學時,學姊買了他,但是後來因為學姊要出國,就把他送我了。


而小虎,他(男生)被人丟在我家門口,微弱又悽慘的叫聲,打開盒子一看,有兩隻貓,醫生說那隻不會叫的是母貓,而且很虛弱,他們都出生第二天而已,不好養活。


結果那隻母貓當天晚上就死了,而小虎,就被我拉拔長大,我還記得我那時四小時要餵一次奶,雖然人家說太小的貓養不活,但是我們家小虎有強旺的生命力,所以他就這樣快樂的生活在我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