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把醫龍看完了,我覺得很不錯,但是............身為醫學院學生的我,真的懷疑大學醫院真的有這樣子嗎?只管論文,只管升等,不管病人死活的醫院................


雖然我對大醫院本來就沒有好印象,但是我對學校的某些老師們都還蠻敬佩的,雖然我不知道他們私底下是怎樣的醫生,但是對我們都還不錯.............也都還憑良心說話的


不過,我想,日劇終究是日劇,我還是相信每個人都是多細胞生物,沒有大好或大壞。在不同的角色扮演時,就會出現不同的性格與想法。就像是劇中的麻醉醫師,雖然他有不可原諒的過去,但是...他還是選擇了加入醫龍隊,還是選擇了不為金錢做事。


真好看的一部日劇,尤其是手術過程那種真實的鏡頭真是讓人不敢相信這只是一部戲劇,反而有點像是紀錄片,希望台灣也能拍出這種戲劇。


相關連結:



【日劇】醫龍餘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