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跟好朋友吃飯,他說他一直等不到我的貓媽媽日記,所以,我就趕快來寫一篇吧!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小虎老是愛在半夜來叫床(就是要把我叫起來)


搞的我都睡不飽,很生氣,而且每天晚上都上演相同劇碼,


就是:睡到半夜....小虎吵鬧....起床打小虎的屁股.....回去睡......凌晨五點小虎又叫......抓狂....


 


後來想說是不是他發情,是不是該給他結紮了(但是他發情的樣子不像blue---高雄家裡那隻貓,所以有點猶豫)


打電話給獸醫師,獸醫說大約五六月就可以結紮了,於是我帶他去結紮,他似乎沒有什麼感覺,麻藥也退得很快,沒有發現他有任何喝醉酒的樣子(小小結紮時就像喝醉酒似的,走路搖搖晃晃的),只是他會一直去舔他開刀的地方,所以我就特製維多利亞項圈(因為嫌獸醫賣的太貴)


我做了很多個給小虎試帶,發現都太大,他沒辦法吃東西,後來又把他做的小一點,就成了圖片上的這副德行,其實他努力一點還是舔的到的


但是其實小虎有太多東西要玩,所以他並不專注於他的傷口,因此倒也沒事


 


結紮之後,小虎還是繼續的奪命連環叫,而且他的叫聲不像一般貓喵喵叫,而是嗚嗚的叫(很像賤狗的叫聲),真是精神上的折磨...........好幾次都氣到把他關緊閉,但是發現關緊閉之後反而會睡不著,所以還是起床把他放出來。


 


貓媽媽日記一---養小虎的第一天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他晚上漸漸不會叫了,頂多是凌晨我翻身時他聽到聲音,就叫個一聲,想把我叫起來陪他,但是通常我是不會理他的,我還要上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