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喝的咖啡豆都是跟橘園買的,已經喝很久都很習慣了


外面的咖啡廳我實在是不常去,因為一喝就覺得不新鮮,


更慘的是咖啡豆一放久還有黃趜毒素,


誰知道別人家的咖啡豆放了多久


 


橘園就不一樣了,他的豆子每天烘,


人家訂多少量他就烘多少,


絕對不會有不新鮮啦!


所以我都跟他拿豆子,


而且他的豆子在業界還頗負盛名喔!


 


現在他的咖啡廳開了,


總算是在高雄可以喝到品質不錯的咖啡!


我算是比較喜歡特調的啦!


卡布很好喝!


橘園精品咖啡
三民區明誠一路306號


這是店的正門口,


正上方掛了四幅咖啡豆的照片,讓人家很明確的知道這是一家咖啡店


從正門進去有一小段玄關,玄關與裡面用一面毛玻璃隔著


讓裡面的客人有隱私感,白天的光線透進去也不會太強,


在玄關的左邊,放了一台烘豆機,老闆每天都會烘喔!


玄關的右邊,是一個白色的耶誕樹燈,


晚上看進去就是那顆耶誕樹最明顯了


這是烘豆機,太暗看不出來


耶誕樹




過了玄關往裡邊走,有兩排桌子,另一排的沙發超好坐的,


這是店的左邊,左邊的櫃子有一些咖啡用具及有機紅茶,書籍,


最特別的是櫃子上方的咖啡袋,這可是老闆烘精品豆的原豆袋子,


超有藝術感的,


櫃子上還有小朋友的美術作品喔!(因為老闆娘是美術老師,所以裡面還有美術教室喔!)


感覺很溫馨!小朋友的創作就是最好的裝潢了,既新鮮又可愛


就像廣告中說的:想像力就是你的超能力.....




這是我最愛坐的位置,因為正對著音響,聽著輕慢慵懶的的爵士樂,


喝一杯濃濃的卡布...真是超級豪華大享受!


更值的一提的是:老闆還重資買進機器,自己做手工餅乾、乾燥水果片、手工冰淇淋...


讚的啦!下次我一定要去吃一下冰淇淋,但是現在是冬天......


沒關係...在配上一杯熱拿鐵.....


人生一大享受!!!


 


咩咩後記:


咖啡在台灣,許多人仍然把他定位在餐後飲料,


或是下午茶配餅乾的飲品,


鮮少人會特別重視咖啡豆的新鮮度和品質,


橘園的堅持!


希望大家都可以看見!


相關連結:


橘園的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