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我是吃了不少


以前吃巧克力都是吃超商的,


七七乳加巧克力--是我小時候的回憶


金莎巧克力--曾經是我的最愛


但是漸漸的,我開始不喜歡吃甜的巧克力,


於是,我嘗試了一些苦巧克力,


瑞士蓮、Godiva、賭神巧克力...都很好吃,都不錯


 


但是我目前最愛的是這個牌子,


甜度剛剛好,很順口,慢慢在嘴中化開....超好吃的,而且價錢比前面的都便宜,


適合想吃好料卻又沒本錢的我...


所以每次百貨公司只要有特價,我一定去買一些放著,


自己吃也好,送人也好...讚!



下面的這個松露巧克力是在某知名大賣場買的,


兩公斤裝,只賣將近400元!


我們在賣場看到好多人圍著這個在討論,有一個人拿了十盒,


他還一直打電話問朋友要不要買,他看我們只拿一盒,並且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買第二盒時,


他放下還沒接通的電話,跟我們說:真的很好吃,還且一年只進貨一次,我去年有買,現在我還要買!你們要就快拿!


賣場工作人員也說:今年只進1200盒,賣完請等明年喔!


當下我就多拿一盒,因為我要帶回台中吃,爸媽也帶了一盒,所以我們共拿了三盒....


回家後打開吃,真的很吃,但對我來說有點過甜,不過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後來我們買的肉類壞掉了,要拿回去換,順便想在多買幾盒巧克力送朋友,


但是,才沒幾個小時,回去賣場時,已經賣完了......(太誇張了吧!)


 


今天,我去XX美買東西,看到這個巧克力小包裝的在賣,


70g賣65元,跟我們2Kg賣400元真的貴太多了,難怪大家都去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