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遇上一些愛生氣的人真是很討厭,


  尤其是在我覺得『阿!真是美好的一天』的時候


  那些愛生氣的人真是連雞毛蒜皮的小事都要生氣,


  而且生氣起來就要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不是擺一張臭臉給你看,就是說話尖酸刻薄。


 


  其實我還小的時候也常常生氣,生哥哥的氣,生同學的氣


  那時候不知道生氣的人這麼討人厭,


  一直到上大學,遇到比我更會生氣的人,才知道我以前真是令人討厭


  所以,我慢慢的修正我的脾氣,但是................


  總還是會遇到很不順的事情,所以還是會發脾氣,但是盡量克制,盡量不要傷害到其他人,也盡量就事論事,不要人身攻擊。


 


  以前看過一篇文章叫生氣的藝術,生氣其實是有方法的,是有手段的,


  要在適當的時機,適當的表現出你在生氣,以求別人的注意及強烈表達自己的思想


  所以,生氣的藝術並不是要你摔桌子摔椅子的,而是要你在真正生氣的時候停下來,而在正確的時候把他表現出來...............我還在學習中啦!


 


而且,我覺得都已經是成年人了,還不會做好情緒管理的人是很糟糕的!!


因此,我真的真的很討厭亂發脾氣的人.......................包括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