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並不是特定要挑情人節出去玩的,


而是因為也只有情人節那天才可以出去玩,


學長星期天來的時候就說櫻花開得很漂亮,


叫我們這一週找時間來玩一下。


 


九族之前來過一次,那次是特別來玩遊樂設施的,


但是今天,我拒玩太過刺激的UFO自由落體和雅拉探險,玩那個是一種折磨!


 


早上十點多出門,中午十二點就到了,


一到九族的售票口,旁邊的櫻花就開得十分美麗,


我笑著說,這該不會是最好看的櫻花了吧!


付了門票錢(學生票一人350,這是我還是學生身份的最後幾個月,當然要好好利用)開進去,


車子很多,想必大家都是來過浪漫的情人節的(唉!說真的,我們真是不想要情人節來人擠人,這種特殊的節日最討厭了)


我們的計畫是:先玩~趁大家在吃飯時候先玩,也趁星光票的客人還沒進來時先玩,



首先,我們就往UFO走去,當然,我是不想玩的啦!


等阿那達坐完之後,我們坐了星際探險、海盜船和太空船,


每坐一個遊戲,我都好緊張,但是我都一直安慰自己說:你看,連小朋友都敢坐,妳為何不敢~


但是坐完真是的頭暈想吐,直嚷嚷說:我為何要花錢來讓自己受罪。


於是我們放棄了,只好坐一些對心臟好一點的遊戲,也適合我們的年紀,


像是旋轉木馬啦!單軌車,愛之船....等等


 


玩完了遊樂設施,坐遊園車往最上面移動,



 


車子,就停在觀山樓前


 



觀山樓裡的山敢當,上面寫著;山神在此,觀山樓誌。


 


 



爬到觀山樓最上層看到的景象,可以看到纜車和UFO,和一點點的瑪雅探險。


 


 



啊!好美的櫻花,來張近照


 




雖然櫻花種的並不多,但是有幾區都開得很漂亮,


我尤其喜歡這種櫻花步道的感覺,


 


 



 


 




 


 



這是屌神,實在是太有趣了,我把上面的讚文寫下來,大家玩味一番


『讚曰:維爾屌神,人類之英,


性本溫馴,見色乃挺,


風流人物,禍害之根,


傳宗接代,無我不靈,


男女不孕,請找此君,


宜乎永享豠豆,垂萬世以長榮』


這邊有當初祭拜的新聞稿,可以看一下http://www.tssdnews.com.tw/daily/2005/07/12/text/940712ha.htm



話題扯遠了,我們看了幾場表演,看到前面的手了嗎?大家多麼熱情呀!


 


可愛的貓頭鷹燈,很想買一個回家放




 


天色漸漸昏暗,燈也慢慢開了,







今天的重點---夜櫻


(大部分的相片都模糊了)




看完夜櫻,就快快回家睡大覺了~~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