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日本料理在我家附近,


但是卻是第一次去吃


我點了鰻魚飯130,一個大碗公把鰻魚放在飯上,再淋上汁,我覺得不錯,


而且還有一碗湯和一盤小小的牛蒡絲


 


反觀我哥點了鰻魚飯套餐220,鰻魚和飯是分開放的,所以飯就沒有淋鰻魚汁,


真的差很多耶!我的飯就好香好好吃喔!


而且套餐事只附了一盤沙拉和一盤單點40元的豆腐,和一碗跟我一樣的湯,


所以表示一盤沙拉的價格在50元以上(因為我還有牛蒡絲)


真的不划算,我覺得還是單點比較好!


 


老爸點生魚片定食,還ok,只有三種魚肉,共八片,260


嫂點櫻花蝦炒飯,不錯吃,但是有點油,而且沒蔬菜!價錢忘記了,好像沒有超過一百元! 


 


這就是40元的豆腐



生魚片



好吃的鰻魚飯(吃一半才記的要拍)



 


圓也日式創作料理


高雄市建工路67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