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很久之前的遊記了(已經太久沒出去玩了),


現在有空才把照片整理出來給大家分享。


之前常聽學長說三育基督學院很美很漂亮,網路上也說他有小瑞士之稱


哈哈!其實我不太相信啦!因為我覺得最美的學校是東海大學說!!


但是還是要去看看,看看傳說中的小瑞士長的怎麼樣。


 


五月天,都是陰雨綿綿的,但是仍不減我們玩樂的心


一早出發,過了埔里之後繼續往日月潭的方向走,走到一個有獅子會標誌前的路口左轉,就可以到達三育的大門


停好車,跟警衛登記證件之後,就可以進校門了



首先看的,是兩排整齊的樹



還有很大很大的大草坪




草坪上有許多白鷺鷥停下來休息



還有人工的猴子



我們順著綠色隧道走到學校裡面


裡面的建築有木造的,有水泥的,都很新,


但是我們越走越怪,


奇怪,這不是學校嗎?怎麼一個人影也沒有,除了警衛先生,還有另一車的遊客之外,好像沒有看見任何學生,於是我們就在找...........學生到底被關在哪裡呢?


找呀找,根本找不到,後來還走到類似宿舍區的地方去


這是新生活中心,遊客可以在這裡住宿,有游泳池,但是我們沒有進去,因為腳已經很酸了


如果有人想去住的話,網路上有人寫遊記推薦,大家可以去搜尋一下



這項是一個交誼廳之類的,裡面空空的,有幾張桌子,還是沒有看到人..........



這是三育旁邊的一家餐廳,布置的蠻漂亮的,但是名字已經忘了(什麼秘密花園吧!),不過那裡就只有這一家。要走小路進去,裡面是個小花園,蠻隱密的。但是有蚊子,可以先跟服務生要防蚊液(那天的服務生有點天兵,我們吃完甜點要走了,他才問我要不要防蚊液)


因為下雨、腳又酸,所以就在這裡吃午餐,餐點不錯,而且男生廁所還是透明的,可以看到外面的風景。


但是很討厭的是裡面有一桌很吵的大學生,而且對我們的餐點指指點點的,讓我很不舒服,沒有辦法專心吃我的東西,唉!小朋友們,爸媽沒有教你們一直盯著人家的東西是很不禮貌的嗎?音量也應該要放小聲一點呀!這麼浪漫的地方,被你們一攪和,都成了廉價的網咖了!!



走完三育,到日月潭走一走,拍一拍照片




這是我很喜歡的玄藏寺,很有日本風格,給人很平靜的感覺,下次還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