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讓大家看一看彩虹瀑布的彩虹


~~~~~~~~~~~~~~~~~~~~~~~~~~~~~~~~~~~~~~~~~




逛完了柳家梅園,我們前往東埔溫泉,


路途不遠,再加上阿那搭卓越的開車技術,很快的,我們來到了東埔,


小小的路一直往上開就是溫泉區,路邊有興建的溫泉小木屋,


但是,離溫泉的源頭實在是太遠了,


所以我們都不考慮,


我們選擇離源頭比較近的勝華溫泉飯店,


勝華溫泉飯店在好漢坡的起點,我們的愛車為了要上去勝華的停車場,


可是發出了頭文字D般的怒吼聲才爬上去,


check in之後,把行李放到房間,我們就開始往彩虹瀑布去!


這時,是下午兩點半



起點剛好位於勝華飯店旁邊的陡坡,


說是陡坡,其實是一直都是好漢坡,爬的我氣喘吁吁,差點沒命~


爬了大概15分鐘之後,會先到溫泉的源頭,那邊可以泡澡和露營,不過沒有住宿


在繼續往上爬,爬呀爬~



一路上我都是望坡興嘆!怎麼這麼陡!!!




路上的小貓咪!



媽呀!還有250公尺,雖然蠻近的,但是,請注意,是很陡的250公尺!



再轉個彎,到瀑布還要450公尺,


到這邊的時候,我已經快不行了,


有一位先生看見我已經停下腳步,


他跟我們說:加油喔!再晚,就看不到瀑布的彩虹摟!


我為了彩虹,只好加把勁,努力往上爬!




彩虹吊橋還有這麼高呀!欲哭無淚~~



終於到了彩虹吊橋,真美


這是很長的吊橋喔!不過很穩,以我超級怕走吊橋的人來說,還算OK啦!



過了吊橋,很快的,就到了情人谷



情人谷是不錯,但是,太多管子煞風景了啦!


不拍也罷!



再努力,用力,加油的往裡邊走,終於走到了彩虹瀑布,


也看到了彩虹~~不虛此行!



超級美的~再看一次


回程的吊橋與太陽


楓葉


回程才知道風景很美!



喂!睡的這麼香要死喔!我也超級想飛回去飯店泡溫泉、睡覺的~~



回途中巧遇一隻五色鳥,他在這邊停超久的,好像電影明星般的讓我們拍照,


連我用閃光燈他都不走ㄟ!他真的很愛拍照!!



相信走過好漢坡的人都知道,上坡,很累是沒錯,


但是下坡,才是惡夢的開始...


因為對腳的傷害最大!!


辛苦了,我的腳!!


我的腳在下坡的時候傷到了兩個膝蓋的外側副韌帶,超痛的,


也影響了隔天的行程,


請待續!


 


 


【後記】:


因為太陽位置的關係,


要去彩虹瀑布,一定要在下午2-4點左右


才可以看到美麗的彩虹喔!


要記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