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的小虎不吃飯


我去買了皇家的挑嘴貓飼料,


皇家漲好多喔!四公斤裝的居然要九張紅紙,


不過為了我的愛貓,還是買吧!


挑嘴貓飼料裡面有兩種飼料,包裝上面寫適口性極佳,


果然,小虎這個挑嘴貓,馬上跑過來吃幾口,


小小也跟著搶著吃,


但是小小這隻搞怪貓,吃幾口就不吃了,


我想他還是鍾情於他的希爾斯化毛吧!


 


小虎一整個晚上常常跑去啃飼料,


但是都吃個幾口就不想吃了,


不過看他今天吃的比之前多,


我有安心一些些!


但是我又好怕他只是一時的嚐鮮,


希望這包皇家可以如期的吃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