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姐姐與姐夫到南部來玩借住我家,


前一晚消夜趴吃到十一點多才各自盥洗休息,今早都起來晚了,


老爺就提議去吃個早午餐吧!


地點就選在老爺朋友介紹的咖啡‧明堂(點我進連結),


老爺說這家咖啡廳在台南也有,在台南常常座無虛席,要訂位還不一定訂的到,


因高雄店去年才開幕,不知道會不會客滿, 我們抱著碰運氣的想法前往,


在車上聊天聊的太開心而錯過了其實目標很明顯的咖啡‧明堂,


坐定位後才驚覺已經十點半了,再過半小時就沒有早餐可吃了,



 


有四種早餐可供選擇,另外可外加60元套餐


麵包可自己選擇,我覺得這點還不錯~



 


 



 


室內裝潢以原木為主,我喜歡他隔間用書櫃區別,


現在還蠻多咖啡廳隔間用開放性書櫃或食材櫃(放義大利麵等乾貨之類的)區別,


 


有禪味的造景


 


這個時鐘很多居家裝潢雜誌都有,很特殊別緻,


杯櫃隔間,隔間後面是很貼心的無障礙走道,方面輪椅族往廁所方向,


 


套餐中的沙拉與濃湯,今天是洋蔥濃湯,


味道不錯,都被小朋友邊吃邊玩享用乾淨了,



 


姊姊的經典早餐,搭配白土司(蒜香口味)



 


姊夫的香草雞肉三明治(搭白土司)




 


老爺的經典早餐,搭配佛卡夏


佛卡夏烤的外酥內軟很棒,




 


我的香草雞肉三明治(搭鄉村麵包)


麵包真的好吃,內餡味道不錯但沒什麼特別之處,


蕃茄是醃製蕃茄,飯後吃酸酸甜甜的很合味,





 


拿鐵好喝,意猶未盡呀!


基本上我覺得食物都還不錯,


雖無特殊之處但簡單新鮮就是好吃,


缺點就是他真的是早餐,不能當早午餐,


份量有點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